Uma·补档到放弃思考·White

今天没有昨天菜

【双豹组】旁观者清(无能力职场AU,第三更)

(“菜鸟”新人)Erik/(“迟钝”总裁)T'Challa


·控制人物的能力有限,有OOC。

·本来是想搞笑向,但是不在玩梗状态。
·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下一章,如果感兴趣欢迎评论,理我的人多了我肯定更新超快♪(´ε` )

因为电脑不在身边,所以没有链接,看前两章可以直接去我的首页。

今天双豹戏份不多,主要是旁观者,下一章估计完结,肯定全是双豹…


正文:


5. Nakia的视角

今天她在健身房遇见一个奇怪的人。
她虽然有过被健身房里的一些色鬼偷瞄的经历——他们下场挺惨——但这次的情况是头一遭。Nakia以前没见过他,感觉他来这个健身房也是头一遭。
如果不是Nakia比一般人直觉更敏锐,她根本不会发现他。
他靠在仪器上,压根没有要锻炼的意思。他就这么一直用令人不适的眼神观察着Nakia,跟那些色鬼的眼神完全不一样。是一种,看敌人的眼神。
Nakia在跑步机上想了半个小时,觉得好像没有得罪过这位的样子。她有点受不了了,她感觉那个盯着自己的男人眼神越来越奇怪了。刚刚只是看着敌人,现在感觉像自己抢了他男人。
她真的是这么觉得的。

“对不起,我见过你吗?”她径直走向那个男人,她受不了这种“怨妇”的眼神了。
“别紧张,我又不会伤害你。”他说。
“你看起来像是要…”
“放心。”男人打断她,“我在意的不是你。”
Nakia一头雾水,实际上,她已经完全做好准备把面前这个男人撂倒在地了。她很尴尬地直视着眼前的男人,等着下文。
“T'Challa,你跟他什么关系?”男人问她,语气十分严肃认真。

一瞬间,Nakia觉得自己的直觉,太准了。

本一个男人打听前男友已经够奇怪了,还是一副怨妇的口吻。Nakia已经笃定那是怨妇的眼神了。她想了想要不要提醒T'Challa注意一些心怀不轨的男人。
不过T'Challa好像还是可以处理这种事的。
她想了想,决定打电话给Shuri问一下关于那个男人的事。

“哦!你说Erik啊,我就说他没安好心,但是我老哥总是不在意。”Shuri在电话那头,一边说话一边对着自己的喷雾撇了撇嘴。
“T'Challa真的一点都不在意?”Nakia觉得不可思议,T'Challa的防备心其实并不小,Erik“杀气”这么重他怎么可能不知道。
“好像是,但是这不科学啊。Okoye跟我说他还跑到办公室挑衅啊,这么明目张胆怎么我哥还没把他扔出窗去啊!”Shuri有点情绪了,感觉Erik收到了哥哥的严重偏爱。
“他是挺明目张胆的,Okoye那边有说什么吗?”
“反正Okoye看到他就做好准备暴揍一顿…现在公司里还有谣言说他暗恋我…哥……”

两个姑娘沉默了。

“你说他们是不是已经。”
“别说了,不要,太可怕了……”Shuri深吸一口气。

6. 当他们开始沟通

深夜,Okoye的家里来了两个客人。
敲门的声音很急促,感觉像什么大事。她通过猫眼看是Nakia和Shuri,于是赶紧打开了门。

“Okoye!我哥有危险。我们不能让那个Erik近他的身。”Shuri进门就崩溃地吼出来了。
“Hi Shuri,Hi Nakia.”Okoye相对淡定地说,“好,我们现在来说说近身的事。”
“我们怀疑Erik Killmonger对T'Challa有企图。”Nakia说,她一边说着一边安抚着呼吸急促的Shuri,她似乎被自己脑补的画面给气糊涂了。

“这已经是旧新闻了,整栋楼都知道。”Okoye皱眉说到,“Shuri不还是做了个喷雾防身吗?”
“她想泡我哥!”Shuri小声吼了出来。
“所以你还把喷雾配方搞成了能丧失功能的…”Okoye帮她理清思路,“Killmonger刚开始来办公室挑衅就企图非礼T'Challa。”
“那个混蛋!我就该把喷雾做成能火烧他的蛋…唔!”
Nakia捂住了Shuri说得越来越离奇的嘴:“好了Shuri,T'Challa不也是没用吗。或许他有自己的打算。”

“你不觉得老哥这次很奇怪吗?Killmonger已经这么过分了他还宠着。”Shuri顿时有种不受偏爱的醋感。
“至少他上次差点把Killmonger的胳膊卸下来。”Okoye安慰她,“但是T'Challa这次的确大意了不少。”
“我怕…”Nakia有点不敢说,“他是不是已经得手了?”

三个姑娘沉默了。

“我觉得悬。”一个男声突然加入了谈话,W'Kabi之前一直没找到机会插话,“T'Challa每次到我这来看都不看他一眼看,倒是Erik,一直盯着他看。”
“那T'Challa到底想干什么?”
一屋子人集体费解地摇头。
“所以我们知道,Erik Killmonger是对T'Challa有意思的。”Nakia说,“那我们要不要试图…凑合他们两个?”
“我拒绝!就应该把他扔出窗去!”Shuri说。
“我同意Shuri的做法。”Okoye肯定地点了点头。
“我觉得这方法还可以,这样Erik也不用天天盯着T'Challa的屁股看了,太尴尬了。”W'Kabi说。

二比二平。

W'Kabi想起M'Baku之前打听过Erik,于是打电话过去询问了一下。
“赶快把他们两个推到床上去!T'Challa那天就夸了下我的肌肉,我就差点被Killmonger打,这个人真的有毛病啊,得让T'Challa治治了!”
三比二。

“能火烧蛋蛋的喷雾也能治的!”Shuri不依不饶,但是W'Kabi即使挂断了电话。

tbc.

评论(2)

热度(46)